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长治市一家医院药品省级招标“水漫堤”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3:48
  时间:2009-10-29 03: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10月22日本版刊发《药价温和下调百姓几多实惠》一文后,在广大读者中引起热议。10月26日,记者从长治市审计局获悉,该局在对长治市一家医院审计时发现,有的药品在全省集中采购招标环节,中标价已经高出了国家规定的最高限价,他们称此现象为“水漫堤”。

  据长治市审计局有关人士介绍,该医院销售的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萘丁美酮干混悬剂、醋酸奥曲肽等6种药品,属全省集中采购药品。但令人惊讶的是,这6种药品的中标价已经高出国家发改委[2006]890号、[2007]238号、[2007]751号文件中规定的最高限价。审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这些药品属于全省集中采购,所以这种超出限价的违规现象在各家医院或有存在。建议有关部门对这些违规行为进行查处,使药品降价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芦燕娟 焦福根 段风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