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阳泉郊区两万老人领到养老金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3:48
  时间:2009-10-29 03: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新农保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阳泉郊区积极出台具体实施方案,落实财政补助资金,目前全区共计发放340余万元新型农保养老金,两万名60周岁以上人员按时足额领到养老金。

  为给全区农村参保人员搭建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平台,阳泉郊区投资10余万元购买了服务器、电信级三层交换机、触摸屏等,安装村级移动客户端35个,在区级实现了农保数据的集中,在8个乡镇劳动保障所实现了新型农保参保登记、缴费等相关业务办理,在35个村实现了综合信息查询。(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