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殡仪车号牌后三位均为“444”(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6:09
  本报讯(记者霍红)白、灰、棕三色相间的车身上有“沈阳殡仪”标志,号牌后三位均为“444”。10月28日,沈阳市殡仪车集体换装,在全国率先开始统一殡仪车标识。年底前,全市70多辆正规殡仪车将全部“变身”换装。

  一直以来,许多“黑殡葬”潜伏在医院里,往往先趁乱将遗体搬上运尸车,打着“一条龙服务”“替丧户着想”的旗号。一旦遗体装上了车,他们就花言巧语骗取丧户的信任,丧户不得不按照他们的“规定”花了不少冤枉钱。更有甚者穿着制服、带着胸卡,冒充96144工作人员。此次统一标识和车牌是沈阳市打击“黑殡葬”的一个新招法。正规殡仪车车身采用灰、白、棕三色,底色为白色,灰色和棕色条纹印在车体中间,车体喷有“沈阳殡仪”、“96144”字样,车头挂着一朵黄色的绳编大花。车牌号后三位全是数字“444”,前三位以不同字母区分,丧户可以清晰辨认。

  在此提醒广大丧户,可以拨打24小时专线电话96144预订殡仪车。统一标识后,96144其它流程不变,提供“一条龙”全程服务。低保户仍免交遗体接运费400元(县级殡仪馆300元)、纸棺费120元,仅限在全市10家指定殡仪单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