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媒体推荐

中技系业绩优良:中技实业发展迅猛

来源:中金在线
2009年10月29日10:30

  深圳市中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中技”)成立于 1996 年 4 月,以资金密集型产业为方向发展实业。以房地产投资开发和国家公用事业投资为两翼,脚踏实地,立足长远。董事长成清波,拥有雄厚的实业背景,控股国内3家上市公司,包括成城集团的成城股份,旗下关联公司更有十多家,总资产超过200亿元。

  深中技致力于投资新型及成长型企业,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通过对原有产业结构的优化组合,现已形成以商业物业开发和经营为主,以路桥经营,高科技产业以及贸易为辅的发展方向。

  公司以资本为纽带,通过企业的并购行为,形成了较好的业务发展模式和产业结构。控股十多家专业公司,分布在北京、吉林、重庆、上海、武汉、长沙、深圳等地,经营涉及商业物业开发和经营、路桥建设及收费、光电高科技、计算机软硬件、城市客运等业务。盈利指标在连续几年内均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盈利能力强劲。深中技拥有员工约2,000人。其中,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占80%,博士学位25人,拥有一批高学历的具有前瞻性知识结构和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

  公司的良好业绩、企业活力及盈利增长潜力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形成了以产业投资为理念、通过企业并购、整合资产;并为产业引进新产品、新技术,增强其核心竞争力,奠定了产业型、战略型投资公司的发展方向。

  深中技在房地产领域,以房地产投资管理作为发展方向,不断向纵深发展,力求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并根据市场实际不断调整和拓展房地产开发业务范围。目前已涉足土地一级开发、商业地产的开发与经营管理、高科技产业园、大型物流、集贸市场等房地产开发领域。

  同时深中技通过兼并、收购、上市等多种资本运营手段及参股、控股金融平台等方式,以及适当参与公用事业和高科技产业等领域,积极促进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的有机结合,最终形成了地产投资与其他领域投资互动发展、资源共享的战略格局。同时中技系在房地产领域中长期稳定、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也为股东带来良好的收益回报。

责任编辑:张洪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