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疑家庭矛盾引命案 婆婆死在屋里媳妇服药撞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4:03
  前晚11点左右,闵行区陈行公路上,中年女子孟某突然冲上公路,径直向路上行驶的轿车撞去。警方初步怀疑其杀害自己婆婆后,喝下农药并试图撞车自杀。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孟某为山东籍人,租住在闵行区陈行镇勤劳村一处农民住宅内。有邻居反映,孟某入住该处时间不长,但与同住的婆婆关系很差,几乎天天发生争执,屋内时常传出吵闹声。

  孟某撞车后被送往浦南医院,记者了解到,孟某入院时浑身是血,昏迷不醒,但经检查外伤并不严重。医生发现其口中散发异味,怀疑可能服用了药物,立即采取洗胃措施,暂时保住了孟某的性命。经事后检查,孟某身上的血迹不是她的,其胃里有农药甲胺磷成分。

  而在另一边,警方在租住屋内发现了孟某婆婆的尸体。警方初步怀疑孟某杀害自己婆婆后,喝下农药并试图撞车自杀。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王翔李一能)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