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支持台啤登陆亚运会:做法可产生一些效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9日16:11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台啤日前赞助广州亚运4亿元遭到在野党抨击,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今日表示支持,“这项做法可产生一些效益。”

  台湾烟酒公司董事长韦伯韬今日提及台啤营销到大陆,将可让营收从300亿元增加到600亿元,上缴“国库”200亿元,增加1000人工作机会。

  由于台啤日前赞助广州亚运4亿元,遭到在野党抨击,吴敦义今天特别表示,这项做法可产生一些效益,像是让对岸知道台啤的美味,且上面都有商标,又能增加300亿元的营收。

  吴敦义强调,未来将在行政层面给予企业最大的帮助,让企业可以全力打国际宣传,创造经济效益。

  吴敦义并说,最近陆客来台慢慢增加,商家的生意开始好转,从各项经济数据可以嗅出初春的讯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