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上海将终结“钓鱼”式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 > 09钓鱼执法消息

上海“倒钩”案车主领回罚款 嘴角露笑意(组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8:23
领回钱,张晖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新民网 萧君玮 沈文林 摄
领回钱,张晖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新民网 萧君玮 沈文林 摄

现场图片:张晖领取退还罚款后,驾车离开闵行区建交委。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沈文林摄

在群众的簇拥下张晖前去领钱。 新民网 萧君玮 沈文林 摄

  滚动播报:新民网随行记者直击闵行“倒钩”案车主张晖领取退还罚款

  【11时40分】闵行“倒钩”案车主张晖离开闵行建交委。据新民网记者现场了解,张晖离开前已经拿到此前因“倒钩”案被罚没的10200元罚款。

  【11时20分】闵行“倒钩”案车主张晖及其律师郝劲松进入闵行建交委的财务室,准备领取他此前因“倒钩”事件被罚没的1万余元罚款。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29日11时左右,闵行“倒钩”案车主张晖达到闵行区建交委,领取他此前因“倒钩”事件被罚没的1万余元罚款。同行的还有张晖的代理律师郝劲松。

    同题报道:上海“张晖事件”被处罚人张晖领回罚款

    新华网上海10月29日电(记者杨金志)29日上午,上海“张晖事件”的被处罚人张晖从上海市闵行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领回罚款。此前,闵行区政府认定张晖驾车载客一案的行政执法行为取证方式不正当,导致认定事实不清,区交通执法大队在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责令下撤销行政处罚行为。

  29日11时左右,张晖来到上海市闵行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领回10200元钱款,其中1万元为区交通执法大队的罚款,200元为张晖被查获后的车辆代驾费。

  2009年9月8日下午,张晖驾车载客在闵行区北松路1358号被闵行区交通执法大队执法检查时查获。9月14日,张晖到区交通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处理。同日,区交通执法大队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9月28日,张晖以该行政处罚决定“没有违法事实和法律依据,且程序违法”为由,向闵行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撤销区交通执法大队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10月9日,闵行区人民法院立案受理。[详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