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解放军少将宋祖英赴台 将与马英九吴伯雄会面

来源:东北网
2009年10月30日10:19
[提要]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拥有少将军衔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也将“唱响台湾”。对于美女解放军登台表演,台“陆委会”表示,无关军事概念。宋祖英11月赴台主要是参加“两岸同歌、书画同台”高占祥文艺作品系列活动。据悉,宋祖英赴台期间,主办单位将安排她与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等政要会面。
宋祖英(资料图)
宋祖英(资料图)

宋祖英黑色亮片单肩礼服
宋祖英黑色亮片单肩礼服

  台“陆委会”:宋祖英赴台无关军事概念

  环球网记者高珲报道,据台“中央社”报道,继中国人民解放军校级军官陈思思赴台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拥有少将军衔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也将“唱响台湾”。对于美女解放军登台表演,台“陆委会”表示,无关军事概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29日下午在例行记者会中指出,宋祖英是否赴台,“陆委会”尊重相关机关如台“国防部”、“移民署”等意见。

  他表示,两岸之间的文艺交流活动,与赴台表演者的军衔等级无关,从文艺界的角度来看,不论是陈思思还是宋祖英“赴台都是站在文艺交流的角度”,与所谓的“军事概念”无关。

  据台湾媒体较早前报道,“台湾两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王曼婓透露,宋祖英11月赴台主要是参加“两岸同歌、书画同台”高占祥文艺作品系列活动,其中包含音乐晚会和画展,预定于24日在台北中山纪念馆、26日在台中中兴大学举行。

  据悉,宋祖英赴台期间,主办单位将安排她与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等政要会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