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大幅高开 外围市场大反弹所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12:00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其后股指短暂走低后转身大幅上扬,沪指重返3000点及60日均线上方。

  至午盘,上证综指报3023.46点,涨2.13%;深证成指报12482.08点,涨2.37%。沪市成交624.1亿元,深市成交581.3亿元。创业板28只个股大涨,午收盘涨幅119.08%至226.47%之间。

  主板板块普涨,船舶、传媒、环保等涨幅居前。红太阳、金健米业等近10只非ST股涨停,无股跌停。

  今日28只新股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首日遭大幅爆炒,28只个股全部被临时停牌过。截止中午收盘,有16只个股在复牌后再度遭爆炒,被深交所二次停牌。有五只个股涨幅超过200%,其他个股涨幅全部超过100%。

  股价过百元的有三只,分别为神州泰岳、红日药业和机器人,股价最低的为金亚科技,但也达到35元,虽然股价低,但涨幅达到211.95%。

  创业板上市首日遭到大幅炒作,为后市走势积累了风险,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后市分析:创业板新生儿午后会怎样?新一轮行情重点关注哪些?

  两点因素导致市场大幅反弹 如何应对

  中国股市的大涨主要是拜外围市场大幅反弹所致。之所以A股如此容易受外围市场影响原因在于,A股还未完成中长期的技术修复,一旦技术修复完成,新的主升浪开始,这种影响将会降到很低,就像今年上半年。但无论如何,外围市场大涨对A股来说还是具有非常强的市场意义,A股可能因为今天的大涨而加快技术修复进程。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