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 > 09人大十一次会议消息

景汉朝:主动接受人大监督 促进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19:23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景汉朝听取全国人大代表意见时强调,主动接受人大监督 促进工作健康发展

  新华网海口10月30日电(记者隋笑飞)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景汉朝30日在此间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座谈,通报了今年以来最高人民法院的主要工作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景汉朝表示,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是人民法院人民性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民意沟通的重要渠道,是促进和完善人民法院科学发展和服务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坚持“三个至上”工作指导思想,坚持人民法院人民性,切实提高“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能力。要积极探索更多的形式和渠道,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主动接受监督,促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王一新、李建保、吉明江等和海南省人大、省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志强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