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发生激烈争吵大打出手 点燃租住房屋引大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31日06:50

  这对夫妻火气大吵架后点燃房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欣 通讯员惠斌)夫妻俩发生矛盾,大打出手,竟将租住的房屋点燃。昨日,汉口西马路一新建住宅楼的18层发生大火。

  事发于幸源雅城小区二期,这栋18层的高档楼盘交房尚不满一年。记者来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扑灭,由于走道里充满刺鼻的浓烟,部分居民逃到楼下躲避。

  起火燃烧的是18楼顶层的一套房子。18层的住户介绍,租住在这套房子里的是一对中年夫妻。着火前,夫妻俩在屋内发生激烈争吵,“甚至还动了手”。房屋被点燃后,两人离开了屋子。

  消防官兵接警赶到,电梯因浓烟而停用,官兵们徒步爬上18层,发现客厅内的沙发等家具被烧毁。大火燃烧了约20分钟,随后被扑灭。

  经初步调查,房屋着火系夫妻俩争吵引起,警方已介入此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