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任欧盟轮值国主席短短6个月花1.5亿欧元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8:38

  6个月花了1.5亿欧元 法国“当家”开销大

  本报布鲁塞尔10月30日电(驻欧记者 敖军)6个月任期的欧盟轮值主席国,代价可不菲。据法国参议院财经委员会即将发表的一份报告,法国总统萨科齐在2008年下半年担任欧盟轮值国主席期间,短短6个月居然花了1.5亿欧元。

  在他的开销清单中,40国领导人会议一顿晚饭,吃掉了100万欧元,做一个会议发言台,花了30万欧元,甚至还用25万欧元给萨科齐安装了一套淋浴设备,但其本人却从未使用过。参议院财经委员会主席让·阿尔蒂批评说,萨科齐的开销远远超支,算下来,平均每个法国人要为萨科齐的主席位子支付2.4欧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