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社会最新要闻

雷婚礼纯爷们婚纱选美 拍卖孩子乳名冠名权(图)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0月31日17:16
孩子乳名冠名权环节
孩子乳名冠名权环节

  这场婚礼好个性,随份子的全都乐翻了

  “婚纱美女”回眸笑:全是爷们

  婚礼想必人人都参加过,可你参加过包含选美、拍卖、喝啤酒大赛的婚礼吗?这不,10月30日晚,在铁西区大连渔港酒店,沈阳小伙孙波就在前来为他道喜的百余位亲朋好友面前,实实在在地个性了一把。而新郎费尽心思想得到的,就是一个乐儿。

  雷人选美吓坏服务员

  当晚,当主持人宣布参加选美的选手入场时,在场所有嘉宾都在期待一个个靓丽女孩的现身,可没想到,当身着婚纱的选手们回眸一笑之时,台下当即雷倒一片。“这些穿婚纱的选手咋都是老爷们?”此时,嘉宾们先是一惊然后都笑开了锅。

  “这些都是彻彻底底的纯爷们!”新郎孙波告诉记者,这些身穿婚纱的男士都是他的好哥们,而以如此造型露面,纯属为友情献身,希望能给婚礼现场带来更多的欢乐。

  记者看到,5位身着婚纱的男士不仅个个浓妆艳抹,而且还有几位戴上了假发,并不时向宾客抛起媚眼,造型颇为雷人。而当5位婚纱男退场时,也把酒店大厅负责接待的服务员们着实吓了一跳。

  乳名冠名权10元起拍

  在婚礼的拍卖环节中,最雷人的拍品堪称是二位新人未来孩子的乳名冠名权。在拍卖师富有激情的推介后,一场无底价的乳名冠名权之争在现场百余位嘉宾中展开。10元、20元、50元、250元、500元……最终,二位新人未来孩子的乳名冠名权,以2000元的价格最终成交。而获得冠名权的女嘉宾当场就为二位新人未来的宝贝取了一个极具寓意的乳名。而除了乳名冠名权外,追光灯、明年10月10日的万元婚庆大单都相继成为拍品。

  新郎告诉记者,拍卖所得的全部资金都将捐赠给慈善部门。

  喝酒比赛喝的是“财”

  别以为喝啤酒大赛只会在北市庙会出现,当晚,三十余位前来参加婚宴的嘉宾,就在婚礼现场PK了一把酒量。只见主持人一声令下后,两组嘉宾当场就开始“对瓶吹”,而为了让参赛选手们能够放开膀子畅饮,主持人竟将喝酒比喻成喝“财”,并笑称:“谁喝的最多,明年就发大财。”

  最终,有两位嘉宾获得了新人提供的奖品。

  “没有杯塔、没有烛台、没有父母讲话、没有交杯酒,没有昂贵的鲜花和道具设备,有的只是创意和个性。”身为婚庆公司老总的新郎孙波告诉记者,他希望自己的婚礼不仅能给来宾带来快乐,也希望能给更多的准新人们带来借鉴,使他们充分发挥彼此的想像力,操办一个独一无二的个性婚礼。

  “其实办婚礼不是炫富,也不是烧钱,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办一个DIY婚礼,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孙波说。本报高级记者 白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