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宝安一疑犯持刀拒捕被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18:13
  昨晚9时30分,一拉人上车抢劫、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因持刀拒捕,被深圳宝安警方击毙。目前,该四人团伙中两人被拘捕、一人被击毙,一人在逃。宝安区检察院初步认定民警开枪合法。

  嫌疑人出租屋内被击毙

  记者当晚11时许赶到事发现场———公明街道将石社区塘前路41号旁的小出租房。住附近的陈小姐告诉记者,这里住着一对夫妻,妻子在附近工厂上班,丈夫却不常见。当晚,她听到两声枪响,遂出来看热闹,发现是出租屋内有人被警方开枪击毙。

  据宝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介绍,被击毙男子胡某(湖南人,31岁),被疑与宝安区近期发生的多宗持刀拉人上车抢劫、轮奸恶性案件有关。

  警方截获作案嫌疑车辆

  据悉,今年9月20日以来,宝安区松岗街道、西乡街道和龙城街道连续发生多宗持刀拉人上车抢劫、轮奸的恶性系列案件,犯罪嫌疑人所开的车辆为白色飞度轿车。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民警发现,一伙居住在光明新区的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初步划定该犯罪团伙的活动范围后,专案组民警在深圳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昨晚在公明街道长圳社区锁定并截获作案的白色飞度轿车(粤SHQ506,经查系假牌)。

  经突击审讯,民警发现车上三人中,有一人与案件无关,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黄某和马某,交待了伙同胡某、“老二”从今年9月20日至今实施多宗拉抢犯罪的情况。

  胡某持刀砍向警察被击毙

  根据犯罪嫌疑人马某的指认,专案组民警很快找到了胡某的出租屋。当民警要求门口的胡某出示身份证时,胡某谎称身份证在房间里,不料胡某突然在房门左侧墙边的纸箱内拿出一把三四十厘米长的砍刀砍向民警。在狭小的出租屋内,民警顺势后退两步并向该男子持枪射击;另外一位民警看到胡某准备砍人,也急忙开枪支援。后证实被民警击毙。

  嫌犯供认曾轮奸一女子

  据犯罪嫌疑人马某供认,他们是一个四人团伙,今年9月20日左右的一个傍晚,他们在楼岗村委附近将一名正在走路的22岁女子拉上车,并将车开到一个不知名的种满荔枝树的山上后,将该女子抢劫并轮奸。

  由于该女子并未激烈反抗,四人拿走女子身上的两三百元钱后,又将女子拉到松南路口,放其下车。抢到的现金,被他们用来给车加油。金璐、全良波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