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跳楼砸伤女生致瘫痪 死者哥哥当众下跪道歉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01日03:55
昨日,西南医院,李勇成突然跪在肖若曦妈妈面前 记者 梁杰 摄
昨日,西南医院,李勇成突然跪在肖若曦妈妈面前 记者 梁杰 摄

  死者哥哥赶赴医院下跪致歉“为妹妹和被砸伤女孩心痛”

  他因贫困只能借钱买来水果 肖若曦面临高位截瘫仍不知伤情

  女子跳楼砸倒女生

  “对不起!”昨日下午,西南医院外科楼9楼骨科病房大厅,一位瘦小黝黑的男子提着一袋水果,“咚”的一下跪在肖若曦妈妈面前,泪水止不住地流。男子是跳楼女的哥哥李勇成,10月26日得知妹妹的死讯后,在合肥打工的他连夜赶回湖北老河口老家,然后又辗转赶到重庆善后。

  死者哥哥当众下跪

  昨日下午,在本报记者陪同下,李勇成提着一袋水果来到西南医院外科楼9楼骨科病房大厅,肖若曦的妈妈正在给前来探望的亲戚谈女儿的病情。突然,李勇成“咚”的一声当众跪下,连声说对不起。肖若曦的妈妈得知该男子是跳楼女的哥哥时,显得很平静,她努力试着将李勇成拉起来,但李勇成依然跪在地上。最后,在围观者的劝说下,李勇成才缓慢站起,泣不成声地说:“我压根也没有想到妹妹会走上这条路,而且还给一个过路人带来伤痛”。随后,肖若曦的父母将李勇成带进病房,但没有让后者表明身份,5分钟后,李勇成双眼通红地走出病房。“惨剧已经发生,事情总得有个说法”,肖的父亲说。李勇成一言不发,与他一起来渝善后的老河口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任永昌说,他们对警方初步认定自杀的结论不认同,希望在警方调查清楚后双方再行协商。

  看到尸体泣不成声

  据任永昌介绍,跳楼女名叫李会,今年25岁,家住湖北老河口市李楼办事处邓岗村。由于家庭贫困,李会小学没有毕业辍学后来到深圳打工,今年初她和男友一起到了重庆,她在一家小旅馆当服务员。任永昌还说,李会父母双双残疾,家庭非常贫困,看望肖若曦买水果的钱都是向他借的。

  昨日,李勇成在石桥铺殡仪馆见到了李会的遗体,当他看到妹妹的遗体以“无名女尸”的名字登记时,泣不成声。“妹妹一直是个独立而且温顺坚强的人,10月初还和他通过一次电话。10月26日,李会的父亲李正海得知其死讯后疾病突发,至今仍在医院住院,母亲得知消息后也粒米未进。

  男友透露死者砍过他

  李勇成说,他对肖若曦因为妹妹给她带来的痛苦深感不安的同时,也觉得妹妹的死因有些蹊跷。李会的男友张真也是湖北老家人,此前妹妹没有吐露过有自杀的迹象,而且事发后张真连电话都没有打过。直到昨日,经多次联系后,张真才在表哥和两名壮汉的陪同下到殡仪馆与李勇成见面。

  张真身高1米8,清瘦憔悴,头上缠着纱布。他说,今年3月两人来到重庆,他在做广告生意。交往中,他觉得两人性格不合提出分手,起初李会表示同意,但到了10月25日,再次提及此事时双方却发生了争吵,晚上7点左右,李会用菜刀砍了他一刀,他急忙跑下楼准备去医院,谁知她就跳楼了。

  据悉,由于尸检报告还要两周才出来,李勇成因为没有钱住在重庆等结果,已于昨晚返回湖北。

  女孩截瘫手术被推迟

  “妈妈,我是不是病得很严重?”在李勇成等离开医院后,肖若曦不停地问她妈妈,什么时候可以出院,还能不能上学。还不停地喃喃自语:“妈妈,我好冤,我又没有惹谁,为什么要砸我?”“曦曦乖,做了手术后很快就能出院了。”肖若曦的妈妈不停地给她按摩着,时而转过身子擦眼泪,因为医生早就告诉她,孩子要高位截瘫,但这一切肖若曦都不知道。据主治医生介绍肖若曦由于肺挫裂伤,还在出血,手术将推迟进行。本报报道肖若曦的不幸后,并倡议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帮帮她,目前已收到近4万元捐款,但手术费至少都还有8万元的缺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