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称陈琳死因正在调查 尚未确定是自杀或他杀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01日14:06

  陈琳,你的离去我们不懂 朝阳警方称死因正在调查 尚未确定是自杀还是他杀 朋友称其死前谈过感情问题

  她演唱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风靡一时。她的突然离去,也给我们留下一个大大的问号。

  昨日上午,歌手陈琳的尸体在东五环东坝奥林匹克花园三期701号楼的一层某小院被发现。

  朝阳警方今天上午告诉本报记者,陈琳的死因和死亡时间正在调查中,尚未确定是自杀还是他杀。

  巧合的是,昨天是陈琳前夫沈永革的生日。

  昨天上午11时,住在同一小区的陈琳的朋友透露,陈琳不久前因感情问题来找过自己。

  现场

  据称陈琳跳楼朋友事后才知道

  昨日本报A08版报道一女青年在奥林匹克花园三期小区疑似坠楼身亡。后经核实,死者为歌手陈琳。

  该小区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昨天早上8时左右出门,看到门口聚集了很多人,才知道是小区有人跳楼。

  王先生说,陈琳坠下的地方是居民家的一楼小花园内,花园损毁严重,但陈琳却没有流血。

  目击现场的保安介绍,陈琳自杀前的晚上住在东方歌舞团的歌唱演员张强家,而张强在早上11时左右才知道陈琳跳楼自杀的事情。

  目击现场的保安介绍,陈琳住在朋友张强家,陈琳跳楼时,张强还在睡觉。直到11时多,她才知道陈琳寻短见。

  此后张强马上拨打电话给另一位朋友。这位朋友很快到达现场。距离尸体2米远处,她就不敢靠近,捂着眼睛问:“她怎么了?”

  很快她和张强都跟随警方回去做笔录。一名在警戒线内站得近的保安事后转述听到的话,这名女子住在奥林匹克花园1期,陈琳因“被男人骗了”,前天从南方来京借住她家。因为女子家中没有空房,就又借住在张强家。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许,十几名刑警到场勘察。由于陈琳穿着太过朴素,现场围观居民都没有人联想到她的歌手身份。

  丈夫反应

  心情激动称与陈琳失去联系

  昨日,有媒体辗转与陈琳的现任丈夫张超峰取得了联系。据报道,张超峰心情激动地表示,自己与陈琳失去了联系,听到陈琳离去的消息,“心情很糟糕,现在连呼吸都困难”,随即挂断了电话。

  陈琳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8月4日。在当天举行的最新EP发布会上,陈琳拒绝了媒体的采访。不过,陈琳在舞台上大声说:“我和张超峰在这两年中一起感受到很多东西,分享给大家。”

  前助理反应

  多年不联系印象中她很坚强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陈琳以前的助理大鹏。她告诉记者,她已经很久没跟陈琳联系过了,陈琳跳楼自杀的消息也是刚刚从网上看到的,很震惊。

  大鹏说她跟陈琳相处的几年当中,印象中陈琳很坚强、乐观,没想到她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记者还想追问陈琳跳楼自杀的原因时,大鹏却突然表示不愿意再谈。

  好友反应

  9月曾通话陈琳状态不好

  陈琳生前的好友杨先生上午告诉本报记者,他跟陈琳的最后一次通话是9月份,当时在电话里,陈琳的状态就不好。

  杨先生说,陈琳离开前夫沈永革后,音乐上没有了把关人,十分迷茫,加上她本人的性格有些自我,离婚后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还曾自杀过。

  杨先生介绍,他从别人那里听说,陈琳和现任丈夫张超峰结婚后,生活并不幸福,两人经常争吵。

  杨先生正与其他朋友一起帮忙料理陈琳后事,目前陈琳的追悼会日期未定。

  文/记者寿鹏寰鲁曼洪雪

  陈琳档案

  生于1970年,重庆人。1993年因《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一曲成名。

  陈琳跟老板沈永革被圈内称为“模范夫妻”。2007年,由于沈永革与某女艺人暧昧恋情被曝光,二人离婚。

  2009年7月底,陈琳与音乐人张超峰在成都登记结婚。

  2009年8月,陈琳发行了最新EP《陈琳的旅行音乐》。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