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新农村建设摄影展在津开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8:23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日前,由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和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摄影作品展暨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成果展全国巡展首展在本市举行开幕仪式。副市长李文喜出席。

  这次影展展示了全国各省区市22个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的建设新貌,是全国新农村建设的一个缩影。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艺术地演绎了创业的艰辛、脚步的坚实、现实的美好,也深深地寄托着农业、农村、农民对未来的憧憬与热情的向往。此外,依托本次影展,还展出了100幅本市新农村风貌的摄影作品,多角度多视点地展示了本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