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五旬男子房中发现6具尸体 曾因强奸入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2日08:5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1日报道,10月31日,美国警方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的一处居民住宅内发现6具尸体,其中大部分已经高度腐烂。当地警方称这些遇难者很有可能是被奸杀的,目前疑犯已经被逮捕归案。

  报道称,这名疑犯名叫安东尼?索维尔,现年50岁。1989年,他曾因犯有强奸罪而被判入狱服刑十几年,于2005年6月获释。

  俄亥俄州凯霍加县警局发言人托马斯?斯塔霍介绍称,索维尔被邻居指控犯有强奸和袭击他人两项罪名。警方于10月29日进入其住所进行搜查。当天,警方在其住所内发现了包括一名黑人在内的两具尸体,其他尸体后来陆续被发现。

  “其中一些尸体可能已经被放置长达6个月了,”斯塔霍补充说,“现场臭气四散,气味令人作呕。”目前,警方已经辨认出3具尸体,另外3具尸体正等待验尸官的确认。包括死者身份在内的一系列个人信息,警方都未向外界透露。

  此外,据介绍,警方搜查索维尔住所的当天,他已经逃离家中。而后,警方埋伏在其住所附近,等待他的出现。10月31日,警方在克里夫兰市东部的一条街道附近将索维尔逮捕。起先,索维尔否认了所有警方对他的指控,直到警方拿出指纹数据令其比对,他才承认自己的罪行。

  最近,美国发生了一系列连环谋杀案。9月,佛罗里达一名男子被控谋杀妻子和5名幼子;同月,密尔沃基一名嫌疑犯被指控在21年间谋杀了9名女子,其中8人是妓女。

  (环球在线:方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