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学生参军不保留学籍?今年高校征兵限应届毕业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0:32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晶)10月30日上午,孝感学院大二的汪同学向荆楚网记者反应,想参军却被告知不能保留学籍,同学们认为这不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30日下午,孝感学院回应称,国家关于高校学生的入伍政策有所调整,今年的高校征兵对象只限应届毕业生。

  今年刚上大二的汪同学说,他们班上有三四个同学都想入伍参军,但有老师却告知,要参军就不能保留学籍,同学们认为这不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

  30日下午,孝感学院武装部万老师向记者解释,教学司的文件中(2009年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09年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今年的征兵对象,为应届普通本专科(含高职)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并不包括高校低年级的在校学生。

  万老师还说,部分老师可能未详尽解释新政策的变化细则,才让同学们产生了误解。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