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莱坞万圣节集体“装神弄鬼” 杰克逊面具最热销(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11:01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刚刚过去,作为美国最富娱乐性的节日,好莱坞的明星们集体装神弄鬼了一把,铆足了劲吸引版面。据统计,杰克逊的相关装扮在今年万圣节之际最受美国人青睐,而“吸血鬼”则是人们竞相讨论的万圣节主打“话题”。

  帕里斯置办20套礼服扮鬼

  帕里斯希尔顿是万圣节的忠实拥趸。每年此时,这也是她大出风头的时候。今年,她一共定制了20套变装礼服,轮番上阵。在万圣节前夜的派对上,希尔顿参加了《吉米凯莫秀》的录影,她以《绿野仙踪》中的桃乐丝形象出镜,用竹篮装着自己的宠物狗,清纯中带着几分妖娆,也被《人物》杂志评委本年度最吸引眼球的十大装扮。

  而男星米基洛克则比较鬼魅传统。为了纪念已故好友希斯莱杰,他将脸和脖子以及胸前涂得煞白,并身穿一套纯白色的西装,扮演起了莱杰生前最成功的角色“小丑”,惊悚效果一流。

  不过,万圣节的“灵魂人物”非休杰克曼莫属。因为由他塑造的银幕形象“金刚狼”刚被票选为影史上最性感的怪物。为了出演该角色,休杰克曼将自己的体重增加到了300多磅。即使如此,影迷们还是认为这是史上最性感的“妖怪”。

  而史上最性感的女妖怪则被凯特贝金赛尔拿下,入选角色则是她在《黑夜传说》中塑造的吸血鬼女战士“月之女神”西丽妮。

   杰克逊面具最热销

  每年万圣节也是消费旺季。今年,卖得最好的商品通通和迈克尔杰克逊有关。据万圣节服饰销售商介绍,杰克逊的橡胶面具最受美国民众欢迎。传统的南瓜灯也多以杰克逊为造型雕刻。而在任意一家商店,人们能轻易买齐杰克逊的全套装备:缀满装饰的白手套、黑色礼帽、红色夹克衫等。

  在网上,杰克逊万圣节服饰仿品卖到脱销。网友们无不遗憾。有粉丝表示:“虽然偶像现在已经不在了,我们还是会借助服装来表达对他的赞美和怀念。”

  当然,热卖的还包括根据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彩排花絮剪辑的电影《就是这样》。据《综艺》杂志报道,《就是这样》周五一天就在全美赚得了790万美元的票房,打败众多“鬼怪”电影成为这个万圣档最受欢迎的影片。

  “吸血鬼明星”被热炒

  吸血鬼题材一向是万圣节上的主题。今年,“吸血鬼”红得发紫,要多亏了两部影视作品———《暮光之城》和《吸血鬼日记》。

  去年,小成本电影《暮光之城》横空出世,不仅票房大捷,还捧红了两位青少年偶像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目前,《暮光之城》的续集《新月》正在紧密地巡回宣传,该片将于11月20日在北美上映。万圣节当然是《新月》宣传的好时机。本是情侣的帕丁森和斯图尔特被爆万圣节前夜“分头行动”。媒体拍到帕丁森黯然落幕的神情,加上有消息不断放出,称两人的恋情早已触礁。这也成为万圣节最受关注的八卦新闻之一。

  关于分手原因,有传言是因为帕丁森对恋情太认真,而且两人交往占据克里斯汀太多时间,几乎无法与亲友相处,让年仅19岁的她大感压力。不过,许多媒体坚信:“分手”只不过是电影上映前期屡试不爽的炒作策略之一。(徐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