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通iPhone手机上市 水货销售未受太大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2日14:57
  上周六,备受关注的联通iPhone(手机上网)3G版在大中电器首销,消费者可以在北京大中电器指定门店内购买到iPhone3G版的正规行货。大中电器和联通也表示,首销的iPhone将采取“底价”战术来对抗价格较低的水货。但记者上周末走访中关村电子卖场等水货iPhone销售点,发现水货iPhone销售未受太大影响。

  “此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iPhone手机均为水货,大中与联通合作,通过预存话费的形式,直接将iPhone手机价格拉至"底价"。”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中关村鼎好等多家销售iPhone水货的手机摊位,销售人员普遍表示,近日iPhone出货量与以往差不多,没有因为联通iPhone上市的消息而出现明显变化。“美国版iPhone3G目前售价为3700元左右,iPhone3GS售价大约在5100元。”一位摊主表示,联通版的iPhone上市之后也不会对水货iPhone造成过大影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