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南站地铁开通后客流猛增 日均发送5.5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5:53
  中新网11月2日电 铁道部网站消息称,随着北京南站公交枢纽,特别是地铁4号线的开通运营,北京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的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为京津两地旅客乘坐京津城际动车组出行创造了更加便利的条件。京津城际动车组的客流量也随之增长。

  据统计,10月份北京南站上下车旅客较9月份增加32万人。截至10月26日,京津城际列车10月份日均发送旅客约5.5万余人。

  9月28日,北京地铁4号线正式开通,使北京南站的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北京南站的旅客不出站就可以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真正实现了“零换乘”。旅客张先生说:“乘坐地铁不受地面拥堵困扰,而且比打车便宜得多,现在到北京南站比以前方便多了。”

  配套公交设施的逐步完善使京津两地人员往来愈加频繁。10月份以来,京津城际动车组的客流量明显增长。据京津城际动车组列车员介绍说,随着配套公交设施的逐渐完善,现在几乎每天早晚客流都比较大,黄金时间更是趟趟爆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