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三女生做舞蹈班主管任音乐网站版主 月入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03日02:18
  做舞蹈班主管

  任音乐网站版主

  大三女生

  月入3000元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兵 蓝静 记者屈建成)当许多毕业班的学生正到处跑招聘会时,中南民大工商学院的黄晓晶同学,凭借做舞蹈培训公司主管,及担当“我爱大学网”音乐版的版主,昨日就拿到了第一个月3000元工资。

  小黄是该院新闻系大三学生,来自恩施的她,2006年进入该院预科部学习。刚踏进校园的她,被大学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不仅加入了“音乐爱好者协会”等社团,还积极投入到舞蹈的练习中。

  一次偶然机会,她结识了一家舞蹈培训公司老总,对方发现她很有管理能力,今年8月聘请她为公司主管。聘请人发宣传单、做海报、贴海报等,经过一番努力,她拉来了85名学员。一个月的时间她就完成了公司给她一个学期的任务,第一个月就拿了2000余元工资。

  同时,她还是“我爱大学网”音乐版的版主,她这个版主除了负责网站监管及内容更新外,还要负责其他业务,第一个月也有1000多元。

  拿到工资的那一刻,她最先想到的是远在恩施的父母,她用1000元买了两双耐克的休闲鞋寄了回去,并给父母打电话说:“以后不用再寄生活费了,我能解决自己的生活。”

  “虽然这份工作的工资不高,然而友情和个人爱好不是金钱所能衡量的,我能从这份工作中得到生活的享受。”黄晓晶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