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沙特查获大批“基地”武器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3日05:33
  时间:2009-11-03 04:0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电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发言人1日说,警方在首都利雅得附近一家闲置旅馆内查获大批“基地”组织武器和弹药。

  沙特通讯社援引内政部发言人曼苏尔·图尔基的话报道,警方在利雅得一家闲置旅馆内查获281支突击步枪和35个弹药箱,弹药箱共装有超过4.1万发子弹。

  图尔基说,警方通过审讯今年8月逮捕的44名恐怖嫌疑人得知这批武器的藏匿地点。

  沙特警方今年8月逮捕了44名与“基地”组织分支机构相关的恐怖嫌疑人,同时缴获了大量武器和弹药。他们涉嫌向沙特青年灌输极端思想以招募追随者,利用慈善捐款筹措行动资金,以及策划恐怖袭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