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悬赏500万美元 捉拿塔利班领导人及其副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3日09:1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政府11月2日悬赏500万美元缉拿“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领导人马哈苏德及其18名副手。

  巴基斯坦政府发布布告说:“任何人捉到这些人,无论生死,或者提供具体信息,都会得到政府的现金奖赏。”其中,对马哈苏德和另外两名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的悬赏金额分别是5000万巴基斯坦卢比,约合60多万美元,其他11名骨干各2000万卢比,另外5人各1000万卢比。

  巴基斯坦政府指责马哈苏德等人的活动玷污了其部落的名誉,也让巴基斯坦在全世界蒙羞,呼吁民众帮助政府将他们铲除。布告还表示,提供线索者可以联系当地政府和执法机构,当局将为他们保密。

  巴基斯坦报纸和电视台都报道了这一消息。在其前任今年8月被美军空袭炸死后,马哈苏德接任“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领导人。“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被控制造了很多起致命袭击事件。在过去两年中,大约有2400名巴基斯坦人在袭击中丧生,其中仅上月就有300多人。10月28日,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至少造成118人死亡。(环球在线:王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