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数据显示:楼市供应不足助涨上海房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9:50
  据佑威·楼市通系统昨天提供的数据显示,10月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47万平方米,与9月成交面积持平;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6780元,相比9月略微下跌了0.65%;而供应面积相比9月明显减少,减幅为16.67%。

  在10月成交的项目中,多数价格上涨,其中9月、10月份都有成交的项目中,有接近300个出现上涨,有接近三分之一涨幅超过10%,而下跌的只有160个左右。其中上海北区的房源尤其紧张,宝山附近几乎无新房可售,而在可售项目相对较多的区域,也出现了一定抢购,如南汇成交新盘中就有4个项目位于成交前十。(记者陈桂兰)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