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俊华:新闻、信息及思想自由是香港成功基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1:35
  曾俊华强调,新闻自由是香港成功的基石,传媒的不实报道,会破坏传媒、特区政府及公众之间的互信关系。(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财政司司长曾俊华2日出席香港浸会大学新闻系一个活动时表示,新闻自由是香港成功的基石,传媒的不实报道,会破坏传媒、特区政府及公众之间的互信关系。

  曾俊华表示,特区政府与传媒有长久而复杂的关系,特区政府需要高质素及负责任的传媒,去了解社会上发生的事,也需要透过传媒向社会传达讯息;市民则依靠记者向他们提供可靠和准确的信息。报道的完整性及准确性有助传媒建立良好口碑,但对事实的歪曲甚至恶意捏造将会损坏传媒、特区政府及公众之间的互信关系。

  曾俊华表示,新闻、信息及思想自由,是香港成功的基石,它帮助香港吸引投资及优秀人才,这也是香港被称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原因。特区政府一直致力保护言论自由及新闻自由,让媒体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