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供电力助蓝色经济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5:20
  人民网潍坊11月3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连日来,潍坊供电公司滨海供电部的70多名职工奋战在海化集团负荷割接施工现场。本次负荷割接是将原由海化集团与滨海供电部共同供电的7个双电源用户改为由滨海供电部单独供电,海化集团供电线路、设备全部拆除。潍坊供电公司本次投资1000多万元,割接变压器57台/9315千伏安,完成割接后可年增售电量1740万千瓦时,将进一步优化该区域供电布局。在滨海经济开发区,宽畅的公路两侧,一座座白色或者蓝色的厂房拔地而起,一条条银线从厂房间穿过,到处可见潍坊供电人全力助推蓝色经济发展的忙碌身影。

  为了全力助推滨海经济开发区建设,潍坊供电公司专门组建了滨海供电部,调整充实了管理和技术力量,北部沿海电网建设明显加快。潍坊供电公司在前期电网规划和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电网规划,将在未来5年内,在滨海新区新建220千伏变电站一座、110千伏变电站7座,升压110千伏变电站一座,确保项目建到哪,电网就延伸到哪,使该区域电网布局能够满足经济发展对电力的需求。

  当地供电公司也在超前为蓝色经济发展积极进行电网建设。昌邑市规划了卜庄沿海经济开发区和柳疃工业园区,昌邑市供电公司今年投资3000万元对蓝色经济区内的青乡、兴源两座110千伏变电站进行了升压改造,投资1900万元在卜庄、柳疃两个项目区架设了35千伏供电线路12.5千米,为化工、生物发电等一大批项目及早落户园区奠定了坚实的供电基础。(周祥宝王文礼)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