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监测显示:上周约2/3城市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6:23
  新华网天津11月3日专电(记者王晔彪)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最新监测,10月26日至11月1日,在被监测的32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的城市有20个,约占监测城市的2/3,5个城市的成交面积涨幅超过20%;在成交面积环比下跌的12个城市中,仅海口的环比跌幅超过20%,达40.11%。

  另据了解,在10个重点监测的城市中,7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升,其中环比增幅最大的为杭州,达到96.84%。北京和天津的环比增幅都超过10%,分别是18.77%、15.79%。3个重点城市的成交面积环比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南京,下跌14.40%,其次是重庆和广州,跌幅分别为11.13%、6.95%。总体来说,本周重点城市成交面积涨多跌少,成交比较活跃。

  监测显示,截至上周,2009年累积成交面积前三位依次是上海、重庆、北京;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一倍以上的城市有天津、杭州、苏州、武汉、南京、深圳等6个城市,重庆的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也接近100%。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