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提前揭秘别克五门轿跑车 与新君威一脉相承(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7:24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的首款五门轿跑车已有谍照现身。消息人士称,它与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的欧宝新雅特分属兄弟,其造型设计与新君威一脉相承,外形曲线、头灯设计都是证明。

  别克五门轿跑车将使用第三代DVVTEco智能发动机,有1.6L、1.8L和1.6T三种形式;另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已经使用在别克新君威。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2kW,升功率达到82.5kW/L。

  它使用的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更是令人叫绝——涡轮增压电子控制会在急加速时自动启动“超推进”功能,瞬间增加多达35Nm的额外扭矩,并维持五秒钟,超过峰值扭矩15.2%。在紧急状态下,该功能帮助驾驶者主动脱离危险。

  别克五门轿跑车基于通用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DeltaII平台打造,前悬采用麦佛逊独立悬架,带有双筒减震器和液压衬套和“空心套管”稳定杆;后悬挂为欧宝独创的瓦特连杆(Watt"slink)的复合扭杆梁悬挂。这是国产车首次运用瓦特连杆(Watt"slink)设计。别克五门轿跑车巧妙利用瓦特连杆,提高了抗侧向力,赋予车辆更高的弯道极限性能。(吴毓)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