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将维持现行零利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1:47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联储(FRB)3日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会议,预计会上将决定把主要政策利率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0.25%左右,即维持事实上的零利率政策。预计会上还将确认“长期”实行罕见的低利率。

  FOMC将于4日下午发表声明。

  在9月的上届会议声明中,已宣布经济触底反弹,此次声明可能将确认之后经济在广泛领域出现复苏迹象。但受美国就业状况恶化等因素影响,此次宣言很可能会暗示调整金融政策为时尚早。

  为解除向市场大量注资的宽松货币政策并顺利推行升息等“退出战略”,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对时间和方式等具体细节展开研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