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敦义与黑道大哥同游?“行政院”:勿做过多联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4:57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有媒体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在“立委”任内,曾与角头同游峇里岛。“行政院”发言人苏俊宾澄清表示,吴敦义去年确实曾与关心地方观光发展友人去峇里岛,虽然当时的团员中有更生人,但外界不需要做过多的联想。

  吴敦义去年在“立委”任内任曾与南投县长李朝卿等地人士同赴印度尼西亚峇里岛。壹周刊报道说,当时团员中有一人是中部的黑道大哥,周刊因此质疑吴敦义查缉黑道的决心。

  苏俊宾表示,吴敦义确实曾跟关心地方观光发展的友人到峇里岛,虽然当时的团员有更生人,但外界不需要做过多的联想。苏俊宾表示:“确实有跟几个关心地方观光发展的友人同赴峇里岛,团员里面或许如同报载有更生人,这也没有必要做过多联想。”

  苏俊宾强调,吴敦义从事政治30几年,相关分际的拿捏,绝对禁得起社会各界的检验;更生人本身如果愿意,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也应该鼓励。对于媒体询问旅游费用谁出钱,苏俊宾表示,是每个团员各出各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