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江北某小区内新旧物管一起值勤 业主很别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6:16
  昨天下午,江北瑜康社区文景苑小区的业主们惊奇发现在自己的楼道口,两名身穿不同制服的保安正一起值勤。

  分属两家物业的保安为何站到一起?原来是,小区业委会认为老物管公司服务不好、决定不再续聘,而老物管称业委会解聘程序违规,于是出现新旧两物业公司一起站岗的状况。

  业委会:服务不好解聘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文景苑小区。业委会主任李素华告诉记者,现有的环城物业公司是开发商指定的前期物管,2007年3月小区建成到今年10月17日合同期满。因为小区业主不满意其服务质量,今年8月份开始就提前发了三道函告知环城物业,称将与之解聘,但对方没理会。

  “电梯坏了近一个月都不修,超载严重也不报警!”李素华称,环城物业公司服务质量不好,于是他们想到解聘现在的物业公司。

  在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组织下,上月底,他们对小区300多家住户中的204户进行了入门调查,其中不同意继续聘用的有147户。但是,在超出10月25日规定的最后撤场期限后,环城物业至今未撤场。

  老物管:解聘程序违规

  昨天,记者在该小区看到,由业委会新聘请的一家物管公司保安开始与环城物管公司的保安一道站岗值勤。两个物管公司的保安倒也相安无事,但进出的业主却觉得很别扭。

  记者找到环城物业的办公室,发现大门紧闭,一名物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还未撤离。记者随后找到环城物业的杨姓副总,他告诉记者,他对小区业委会成员的构成有异议,主张更换物业公司的李素华也拖欠了他们的物管费。对于小区业委会和相关部门入门调查的结果,他认为200多户受访的业主,并不能代表全部300多户业主的意见。因此,他认为按照相关物管条例,解聘程序违规。

  至记者晚上6点半发稿前,新物管公司的保安已接到通知全部撤离。

  据悉,今日,江北房管部门将召集小区业主代表以及新旧物管三方协商解决此问题。 (重庆晨报)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