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著名女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疑点有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4日21:12
  据多名知情者证实,死者是曾凭借《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而走红乐坛的重庆籍歌手陈琳,终年39岁。对于陈琳的死有很多疑点,不妨可以猜测一下,陈琳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死亡的。真让我们感慨: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1、深陷情网不能自拔。

  陈琳与沈永革离婚后,情绪一直低落,刻意远离公众和媒介的视野,甚至一度寻死,在遇到音乐人张超峰后,才重燃对生活的希望。但与张超峰结婚后,陈琳并没有感到幸福,仍时时思念沈永革。

  据传,张超峰为此曾回到家里打过陈琳几次,陈琳顿感绝望。不久前,陈琳曾自杀过一次,后来多亏朋友相救才活了过来。昨日也是陈琳的前夫沈永革的生日,而张超峰却身在湖北,估计猜测陈琳旧情未了,引发夫妻争吵想不通而选择了跳楼。

  难道是离婚结婚让陈琳进退两难,无法活下去了?

  2、性格内向抑郁而亡。

  陈琳性格奇怪,圈内好友很少,关系淡漠导致心理疾患不能不让我们引起注意。看陈琳舞台上与生活中的极大反差就能感觉到她不是一个幸福的人。陈琳发新EP时的造型的确相当雷人,或许这就是心理压力的外露吧!

  3、陈琳吸毒精神恍惚?

  最近陈琳看起来是相当消瘦,会不会是因为吸毒产生了幻觉,最终失足跌落?

  4、事业压力太大?

  近年来因为工作劳累的娱乐圈猝死的不少,难道是陈琳因过气而伤悲?因为新发EP销量不好?拼死拼活却不能得到当年的回报而失落?

  5、不慎跌落?

  难道什么原因都不是,就是因为走到窗前时掉下去了?这个原因可能性不大。但也不排除。

  6、难道是他杀?

  当初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时也都说是自杀,但后来经鉴定的确属于他杀,陈琳会不会也属于这种情况呢?因为据报道,陈琳尸体被发现的时候,她脖子有伤,伤是怎么弄的?而且她只是坠楼,没有人看见她跳楼的一幕?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