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路:内定国安冠军纯属造谣 紧急换帅确保夺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08:56
  在北京国安首夺联赛冠军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国内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人们所关心的一些问题做出了坦诚的回答。从中可见新科中超冠军的赛季历程和未来发展的态势。

  张路在采访谈到国安队能够获得联赛冠军缓解了俱乐部上下的压力,因为国安队的冠军不仅改写了俱乐部16年来的俱乐部历史,更是让“永远争第一”这句口号不至于变成一句空话。同时张路谈到国安队的冠军离不开市政部门的关注和支持;并将举办多场答谢活动以谢各界对国安队的支持和帮助。

  在谈到人们最为关心的国安队换帅风波时,张路也给予了正面的回答。张路认为李章洙执教的最后阶段,国安队上下确实出现了问题,球队在这种状态下很难继续前进。所以国安队在当时不得不采取必要的换帅措施,这也是国安队最终夺冠的一个转折。而国安队选择洪元硕出任主帅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俱乐部认为洪元硕不仅有业务能力又具备丰富的经验,同时洪元硕所来带的凝聚力也是俱乐部较为看中的一个方面。

  在本次采访中,张路也谈到了本赛季一直缠绕国安队的足协内定论。张路说外界所谈论的足协和国安的内定协议纯属子虚乌有;外界将一些事情说得过于邪乎。张路同时认为外界的这种言论往往会让其他竞争球队实现渔翁得利。张路谈到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要清醒的认识问题的关键,国安队只有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中才是最为正确的处理方法,同时也能击破外界失实的言论。

  张路还谈到即便国安队夺得了联赛的冠军也将保持“永远争第一”的态度,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国安队依旧会以“永远争第一”的气势去战斗,而不是以保冠军的心态去战斗。同时“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和态度也是俱乐部一直所遵循的。(雨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