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Sa荣获09广告天后奖 拒谈单飞收入怕税局细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0:06
  7月10日,香港,TWINS组合解散,阿SA和阿娇单飞发展,近日蔡卓妍(阿SA)拍摄了一组写真,大走熟女路线,裸香肩秀性感。中新社发AEG 摄

  中新网11月5日电 阿Sa(蔡卓妍)昨日获《TVB周刊》的“2009最强人气广告天后”奖,更是第二年以个人身分夺奖。

  “星岛日报”消息,阿Sa直言自己最满意的地方是牙齿,最想拍牙膏广告。问到不用与阿娇(钟欣桐)瓜分酬劳,缴税会否特别多?她说:“每年差不多,不说具体数目了,免得税局找麻烦。(分开发展是否赚更多?)不是,差不多,两个人价钱较高,一个人价钱不比两人高,但就不用分摊。”

  阿Sa希望与阿娇一同拍广告,坦言不少内地广告商找两人合作,要看公司的意愿。谈到陈冠希也开始拍广告,她即说:“和我没关系,阿娇在内地和马来西亚也有个人广告。”此外,她自曝前晚拍戏时,导演事先没告知用真枪,她被吓到半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