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资银行重庆首推“固定利率商业房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0:09
  瞄准中小企业商业房贷

  就在中资银行还在争论“是否收紧个人房贷”时,外资银行再度将目光瞄准了中小企业商业房贷这一”被人遗忘“的巨大市场。昨日,渣打银行宣布向包括重庆在内的全国14座城市推出中小企业固定利率的商业房产按揭贷款产品。据悉,这是外资银行首次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固定利率的商业房贷。

  “商业房产按揭贷款”主要针对需要购买商业房产的企业或个人,以按揭的形式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据悉,这一贷款方式最高可贷3500万元人民币,而时间最长也能达到10年。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个人房贷市场是银行争夺的热点,而商业房贷则相对比较冷清,特别是中小企业在商业房贷方面的需求更是很难得到满足,而外资银行在个贷方面不能与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抗衡,那么商业房屋贷或许是其抢占房贷市场的一个突破口。(重庆时报记者谭春剑)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