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香港启德邮轮码头大楼工程提前至明年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2:04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加快邮轮码头落成,香港特区政府将提早在明年展开兴建码头大楼的工程。

  香港旅游事务专员方舜文表示,启德邮轮码头首个泊位将于二○一三年中启用,预期到二○一五年落成所有泊位,可以配合巨型邮轮的需要,当局亦因应业界意见,提早至明年展开兴建码头大楼的工程,现已在启德对开海床打出千多条桩柱,为码头做好地基及平台。

  方舜文表示,目前正就邮轮码头的设计及营运模式咨询业界,当局又因应业界的意见,提早在明年展开兴建码头大楼。她说,当局会在启德对开海床打出千多条桩柱,为码头做好地基及平台,至于要挖走的八十六公顷海床,估计会产生百多万立方米的污泥,届时污泥会运往东沙洲及长洲弃置。

  方舜文说,启德邮轮码头首个泊位预计在二○一三年中启用,预期到二○一五年落成所有泊位,相信可满足巨型邮轮的停泊需要。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