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家私人太空旅馆3年后开业 太空度假将实现(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14:58
  中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21分报道,每当我们预订酒店,服务员常会询问我们:选择海景房,湖景房,还是山景房。在3年之后,有一家酒店打出的广告将是:我们可以给您提供一间朝向地球景观的客房。

  这不是虚假广告,而是来自西班牙的“银河套房”公司刚刚宣布的“太空旅馆计划”的特大卖点。这家西班牙公司表示,他们设计的太空旅馆力争在2012年开张营业,迎接第一批付费游客。假如这个计划如期兑现,它将是第一家专门组织太空旅游的私人企业。

“银河套房酒店”的效果图(图片来源:新华社/路透)

  装满燃料,发动引擎,向太空直线飞行,到外层空间来趟冒险之旅,这恐怕是很多人的梦想。英国维珍集团的宇宙飞船解决了游客上太空的交通问题,上去以后旅客住在哪?西班牙的“银河套房”太空旅游公司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银河套房”太空旅游公司:我们预计到2012年把太空舱发射上去,它将在地球上空700公里飞行,时速可以达到28000公里。

  “银河套房”公司设计的太空饭店的外型有点像分子模式,里面有可滑动的隔板窗户,让房客可以随时欣赏地球景观。而且太空饭店每80分钟会绕地球一周,房客每天可以欣赏15次日出。只是这样的饭店要价并不便宜,住3个晚上要价440万美元,相当于近3000万人民币。目前全球已经有43名富豪预约了旅程,准备在2012年饭店一开业抢险体验住在太空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