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莱州市环保局把握工作重心 推动落“三保”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15:12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莱州市环保局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任务,抓牢治污减排和生态市建设两条主线,凸显出了整改工作的成效。

  一是全面贯彻“三保”要求,积极探索服务经济建设大局的新手段、硬措施。我局以项目为号令,实施出台了“区域限批”、“局部限批”制度,实行“四个不能逾越”、坚持“八个不批”,将“抓服务、保增长”与“调结构、促发展”有机结合,以推动产业结构优化促进生态环境改善。通过制定并狠抓落实缩短审批时限、简化审批程序、加强监管服务、抓减排腾容量、增强执法能力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几项硬措施,“要求不松”、“标准不降”,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围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总体目标,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编制了污染减排、全运会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城乡一体化建设等一系列行动计划和工作方案,把农村环境污染防治提上议程,针对我市生态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具体整治任务、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并督促责任部门狠抓落实,把生态环境短期改善和长效保持有机结合。(莱州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