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范剑平:政府投资不要大铺新摊 重心放在民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7:18
  2009年11月5日,“反危机一揽子计划实施一周年”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新华网进行现场直播。图为国家信息中心预测部主任范剑平进行主题演讲。新华网陈竞超摄

  新华网消息:由经济参考报主办的“后危机时代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反危机一揽子计划实施一周年高峰论坛”5日下午13:30开幕,论坛围绕宏观调控与经济运行、扩内需调结构促改革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国家信息中心预测部主任范剑平在论坛上指出,在“保八”已无悬念的情况下,下一步要更加注重经济回升的质量,政府投资不要继续大铺新的摊子,把工作重心放在进一步激活民间消费和投资方面,切实将经济回升动力切换到自主性增长上来。

  范剑平说,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及相关政策措施的全面实施,较快扭转了经济增速下滑的态势,内需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显著增强,政策效果好于预期,经济回升向好的趋势得到巩固。在“保八”已无悬念的情况下,下一步要更加注重经济回升的质量,政府投资不要继续大铺新的摊子,把工作重心放在进一步激活民间消费和投资方面,切实将经济回升动力切换到自主性增长上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