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百余货船因干旱搁浅赣江 海事部门全力疏导解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8:58
  新华网南昌11月5日电 (记者陈春园)受持续干旱影响,赣江水位降至历史最低。连日来,上百艘货船在赣江南昌段昌邑山水域搁浅,并发生航道拥堵现象。

  记者从江西海事部门了解到,由于赣江干旱水浅,加之部分货船主超载航行,4、5天前赣江昌邑山等水域就出现了船只搁浅堵航现象,最高峰时有上百艘货船拥堵在航道无法前行。

  堵航事件发生后,江西省海事部门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赶赴拥堵严重水域,每天通过高频无线通话通报航道水位,提醒船主配货时注意吃水线,以避开无法通航水域,并加强了增设航标和领航工作,目前许多货船正陆续驶离受困水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