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上海迪士尼成旅游业者瞄准新目标 票价引猜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8:55
  209年11月4日,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授权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 中新社发 五河摄

  中新网11月6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尽管最快也要明年才动工兴建,但上海迪士尼已成为沪上旅游业者和迪园发烧友瞄准的新目标。

  旅游业者纷纷表示,上海迪士尼项目不仅有助提升上海的吸引力,还能为上海旅游市场带来每年近千万人次的客源。不少曾去过世界其它城市迪士尼的旅游爱好者也对上海迪士尼充满期待。

  上海春秋旅行社营业部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目前未接到总社方面关于上海迪士尼的安排,但一定会适时地制定上海迪士尼系列旅游线,以丰富旅行社本地游的线路。

  此间业内人士亦指出,除少数主题乐园外,沪上其它主题游乐场所大多惨淡经营,这使得本地旅行社一直无法开通具有竞争力的主题乐园游线路,上海迪士尼项目的启动,有望结束该段历史。与此同时,迪士尼带来的人流效应,亦可在丰富上海旅游市场的同时,让长三角地区享受到迪士尼所引来的人流。

  除本地旅游业者外,海内外的迪士尼迷亦对上海迪士尼充满期待。

  此外,记者还留意到,在全球各个迪士尼中,门票最低的当属香港,仅295港元。鉴于此,上海民众纷纷猜测,上海迪士尼门票是否将延续香港迪士尼的相对亲民的价格。据上海《新闻晨报》的民调显示,超过九成上海人希望本地迪园的票价不高过400元人民币,而此间其它媒体亦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上海迪士尼门票的初步定价为300元人民币。虽然关于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的各种猜测仍在继续,但目前迪士尼的门票定价,仍未获得有关部门证实,不过对于该价格,已有部分上海人表示难以接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