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潍坊市广告作品获全国广告节银奖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3:19
  人民网潍坊11月6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在10月30日开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我市广告协会选送的户外广告作品“大灌篮”荣获长城奖银奖。本社报送作品“迫在眉睫”获黄河奖入围奖。

  为充分展示我市广告业的发展成果,市工商局、市广告协会积极做好广告作品的推荐参评工作。经过广泛动员、层层筛选,共向本届广告节报送参评作品34件,获得了1银、3铜、6入围奖的佳绩。其中,获得国家级广告节的银奖在我市尚属首次,本社报送的平面广告作品“迫在眉睫”获黄河奖入围奖。

  据悉,本届广告节山东省共获得58个奖项(1金、3银、4铜、50入围奖),我市获奖数占全省的六分之一以上。

  多年来,市工商局、市广告协会不断创新对全市广告企业的扶持引导措施,鼓励广告企业和媒体单位积极参加各类广告作品征集评比活动,推动了我市广告业整体创作水平的提高。(柴浚川黄晓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