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日本众议院大选 > 2009日本大选消息

日本首相鸠山献金作假问题会计负责人已被解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14:09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6日获悉,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的资金管理团体“友爱政经恳话会”因涉嫌政治献金作假,负责该团体会计事务的政策秘书事实上已被鸠山解除职务。

  据鸠山事务所称,随着7月21日的众院解散,这名政策秘书已自动离职,在8月30日的大选后没有获得续聘,但此人目前仍是事务所的工作人员。

  围绕献金作假问题,鸠山此前曾表示已开除了一名擅自处理会计的秘书。受鸠山委托进行调查的律师还要求他解除会计负责人的职务。鸠山事务所解释称“这是根据调查结果做出的处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