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盂县中信焦化公司精心打造环保企业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7日03:18
  时间:2009-11-07 02:4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6日讯笔直的水泥路、郁郁葱葱的翠柏、造型别致的小花园……今天,笔者来到盂县中信焦化有限公司,犹如进入一个锦绣公园。该公司董事长刘建申介绍说,公司不仅为职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还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公司为打造生态环保企业,建厂之初就做了整体布局,由环境监测和园艺设计10多人的专业队伍负责生态环保建设。特别在环保建设上舍得投资,该公司先后拿出6000万元安装了储煤场防尘系统、地面除尘站、装煤导烟车、高压氨水喷淋系统、污水生化处理、焦炉自动点火系统,并做到了剩余煤气100%综合利用等。此外,该公司在副产品综合利用、污染物排放、废渣处理和利用等方面也达到环保要求,成为名副其实的环保企业。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该公司高薪聘请10名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按照用户需求不断改进工艺流程,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品种和产量,形成了以销促产、以优促销的格局。截至10月28日,该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8164.7万元,实现销售收入7583.7万元,上缴税金1000多万元。(梁贵斌)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