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女兵征集报名14日启动 女青年入伍需过9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07日05:02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刘念涛 孙萌)昨日,我省发布2009年女兵征集公告,我省女兵征集报名14日开始。从报名到名单公示,女青年入伍需要经过9道考核程序。

  这9道考核程序分别是报名登记、查验证件、目测初检、综合评分、体格检查、面试考查、政治审查、审定新兵、公示名单。

  今年报名时间为期2天,符合户籍、文化、年龄基本条件的应征女青年,可到原籍户口所在地市(州)或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女兵报名站报名。

  据悉,此次女兵征集对综合素质要求较高,按综合评定分数高低,择优审批预定新兵。工作人员将对应征女青年的年龄、学历、身体初检得分及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才艺专长等现场评分,填表封存。市(州)征兵办按照择优推荐原则,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体检站对象。凡体检合格的应征女青年将进入面试考查,再综合身体素质、文化学历、面试考查、政治面貌等综合评定分数,由高到低确定政审人员名单。

  今年是我省首次向社会公开征集女兵。据了解,对征集工程中出现的伪造学历、出具优先征集虚假证明的,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索贿受贿的,擅自篡改初审、初检、体检、政审、面试考查等结果的,私自放宽条件、降低标准的,谋取不正当利益、有吃拿卡要行为的,对坚持原则的工作人员进行诬告、打击报复的,一经查实,坚决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对通过伪造学历达到征集条件、出具虚假优先征集证明的,一律取消入伍资格,已经到部队的作退兵处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