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签署240亿美元减税和延长救济法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7日09:24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六日签署二百四十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将向购房者提供减税优惠,同时延长对长期失业者的救助。

  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数据称,十月份美国失业率达百分之十点二,长期失业者约占失业总人数的百分之三十六。

  奥巴马当日在白宫表示,这一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仍面临诸多挑战。他说,政府已成功地把经济从悬崖边拯救回来,历史经验表明,就业增长通常都要滞后于经济增长,“这就是我们要继续采取措施刺激经济的原因”。

  奥巴马承诺,在希望找到工作的美国民众如愿之前,他不会有任何懈怠。当日签署的法案将有助于促进经济增长,帮助失业者度过难关。

  据悉,该法案将向约一百万失业者提供额外十四周的补助。在失业率超过百分之八点五的州,失业者的补助申领可再延长六个星期。这项政策使得美国失业者最高可申领九十九周的失业补助。失业者的补助金约为每周三百美元。

  此外,政府向首次购房者提供的减税优惠也将从本月底延长至明年六月。

  奥巴马还强调,这项法案不会增加联邦政府的财政负担,上述福利和优惠将转化为消费,最终促进经济发展,帮助创造更多就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