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5台保时捷高速飙车被拦截 车主被吊销驾证(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07日09:58
 13台车在湘乡收费站附近被拦截。
13台车在湘乡收费站附近被拦截。

  25台保时捷潭邵高速飙车被拦截

  均来自港澳,有一台车超速近100%,被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正准备就餐的潭邵高速交警突然听到高速路上传来一阵轰鸣声,紧接着,一辆跑车从潭邵交警大队后院的高速路上呼啸而过,随后又有数十台保时捷跑车相继驶过。从目测来看,领头的一辆跑车严重超速,后面的数十台跑车也有部分有超速现象。

  见此情况,潭邵大队值班领导立即通过对讲机指示,要求湘乡中队、娄底中队全警上路设卡拦截。同时,要求湘潭中队立即调取沿路的测速数据,找出该车队的超速违法行为。

  12时20分许,湘乡中队回报,在湘乡收费站附近拦截到了该车队的13台车。随后,娄底中队回报,在娄底收费站附近拦截到了该车队的12台车。25台车均为保时捷跑车系列。同时,湘潭中队通过测速仪将该车队在辖区内的超速违法行为调出,该车队一共14台车有超速违法行为,时速大部分超过140公里,有的达到190公里。一台挂有FD8638号牌的跑车车速达到了193公里/小时,超过规定限速将近100%。

  据民警调查得知,该车队的保时捷跑车都是来自港澳地区,从广州办理了临时通行证后进入内地,准备到成都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在得知是因自己的超速行为而被高速交警拦截后,驾驶员们都表示理解,并会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处理。

  随后,潭邵高速交警按照湖南省最新公布的法律条款对超速车辆进行了处理。其中,车牌号为FD8638的车辆驾驶员因超过规定时速90%以上,依法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吊销驾驶证。

  通讯员欧阳浩亚 张砚微

    开好车就要“飙车”?

    男子高速飙车达210码 辩称兰博基尼开不慢(图)

    8辆宝马摩托高速飙车被查 最高时速达到156公里 

    两保时捷210码超速狂飙 湖北再现“飙车王” 

    网帖又曝重庆数名富二代在高速路集体飙车(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