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地招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8折 北京招行未接通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7日15:15
  针对外地招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8折的报道,招行北京分行昨天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此类的通知,继续执行首套房贷利率7折优惠的政策,二套房贷利率仍上浮10%的规定。

  据报道,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下发通知,明确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由原来的7折上调为8折,在认定上以家庭为单位,但如果首套房贷还清,再贷还是认定为首套房,11月9日起执行。至于此前已经享受7折利率优惠的客户是否也会统一为8折,招行未给出回复。

  优惠政策变动前后,对贷款人会有何种影响?以贷款人向银行贷款90万元、期限30年、等额本息还款法计,如果利率享7折,每月还贷额为4379.12元,如果利率打8折,每月还贷额为4695.91元,后者比前者每月还贷要多出316.79元。(熊焱)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